客服熱線:4008411618   852-2501 1001

山證國際

您的位置: 首頁>公司動態

山證國際參加"山西證券運城分公司-2016年中期策略報告會"作者:--来源:--2016-05-19

“國際視野  財富通途”山西證券運城分公司2016年中期策略報告會於2016年5月14日在山西運城恒澤大酒店隆重召開。本次會議由山西證券運城分公司和交通銀行運城分行聯合舉辦,山證國際受邀參加了此次會議,並對國際業務進行了介紹。



會議在隆重的氣氛中拉開帷幕,山證國際行政總裁張勇博先生開場致辭。張勇博先生對主辦單位的邀請表示感謝,對到場參會投資者表示歡迎,並從山證國際公司背景、公司的業務以及為客戶提供全球財富管理服務的願景進行了分享。



山證國際交叉銷售主管楊昕女士向投資者分析了投資港股的優勢、交易規則和應注意的風險,並通過公司簡介、產品介紹、平臺服務等幾個方面,全面介紹了山證國際業務的投資品種和服務,滿足各類客戶投資需求。



此次會議,還邀請到交通銀行運城零售部總經理吳文新先生、交通銀行山西省分行私人銀行顧問白景巨集女士向客戶分享交行業務及交行境外銀行卡代理見證業務。前海開源基金市場總助魏操先生通過宏觀形勢分析、資本市場展望、資產配置策略三方面的分析使投資者對資本市場的博弈和走向有了更充分的認識。山西證券首席投資顧問白燕國老師投資者帶來多年研究的投資“秘笈”,客戶紛紛表示受受匪淺。

本次報告會共邀請到轄區內山西證券和交通銀行300多名高端客戶參加,取得了預期的效果,深受投資者歡迎。山證國際通過參與此次報告會,不僅拉近了與山西證券分公司投資者的距離,也起到了
宣傳山證國際,打造國際化品牌形象的作用。
472820776782839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