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熱線:4008411618   852-2501 1001

資產管理

您的位置: 首頁>資產管理>重要啟示2

免責聲明

山證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山證國際資管」)只向跟據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香港證監會」)定義的專業投資者提供服務。

山證國際資管 竭盡所能發佈本網頁所載資料,但 山證國際資管 並不就任何該等數據的準確性或完整性,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作出陳述或保證。 山證國際資管 對使用本數據所造成的任何損害或損失概不負責。

此處有關基金的資料不適用居留於香港以外的人士。而本網頁所載單位信託及互惠基金可能未獲您所居留的司法管轄區註冊。任何查閱本網頁所載資料的人士,均有 責任自行遵守其有關司法管轄區的所有適用法例及規例。如您按以下「接受」按鈕,即表示您已獲所屬司法管轄區適用法例及規例准許查閱本網頁的有關資料。

在本網站提供的信息及數據,不得視為購買或出售任何投資或證券的要約、遊說、邀請、意見或建議。此處所提及的任何內容均不構成對基金的派發、發售或投資邀 約,也不構成對任何股份的投資建議。 格林大華資管香港 的基金未必適合所有投資者。如對本網頁所載任何資料有任何疑問,請咨詢您的股票經紀、律師、會計師、 銀行經理或其他專業顧問。

山證國際資管 受 香港證監會 監管。

投資附帶風險,過去的業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基金價格可跌亦可升。有關基金詳情,在投資前應參閱基金涉及風險之詳情。

如您閱畢及明白此免責聲明,並同意遵守其內容,請按以下「接受」按鈕。否則,請按「離開」按鈕離開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