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熱線:4008411618   852-2501 1001

環球證券

您的位置: 首頁>環球證券>香港市場

香港市場

香港證券市場是由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營運。香港交易所為亞洲時區領先的多元化交易所集團,提供龐大的產品生態圈,吸引國際不同投資者。香港是全球數一數二的新股集資市場,受新經濟發行人和第二上市帶動,新股市場表現出色。此外,香港是聯通內地資本市場的先驅,受惠中國開放帶來市場巨幅增長。香港也多次蟬聯全球最大結構性產品市場。

香港證券市場是由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營運。

香港交易所為亞洲時區領先的多元化交易所集團,並已發展成全球領先的國際交易所集團,具備獨特的市場定位。此外,香港交易所是與中國內地市場互聯互通的先行者,讓國際投資者可以通過香港直接投資中國內地股市,香港也是資金進出中國的門戶,連接中國與世界,角色舉足輕重。

香港是全球數一數二的新股集資市場,受新經濟發行人和第二上市帶動,新股市場表現出色。香港也多次蟬聯全球最大結構性產品市場。

香港交易所的現貨市場供投資者買賣的有:
1. 股票
2. 交易所買賣基金(ETF)
3. 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REIT)
4. 衍生權證
5. 牛熊證
6. 債務證券
7. 參與新股認購
8. 股票期權

香港市場交易時間

交易於週一至週五(公眾假期除外)進行,交易時間如下:

競價時段 
輸入開賣盤時段 上午9時正 至 上午9時15分
對盤前時段 上午9時15分 至 上午9時20分
對盤時段 上午9時20分 至 上午9時28分
暫停時段 上午9時28分 至 上午9時30分
持續交易時段 
早市 上午9時30分 至 中午12時正
延續早市 中午12時正 至 下午1時正
午市 下午1時正 至 下午4時正
競價時段 
收市競價交易時段 下午4時正 至
下午4時08分 與 下午4時10分之間隨機收市

在聖誕前夕、新年前夕及農曆新年前夕,將沒有延續早市及午市交易。要是當天沒有早市交易,當天也不會有延續早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