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熱線:4008411618   852-2501 1001

山證國際

您的位置: 首頁>公司動態

“2016國際市場投資分析研討會——北京站”成功舉辦作者:--来源:--2016-04-22



2016年4月9日,“2016 國際市場投資分析研討會--北京站”在北京中國大飯店盛大舉行,會議邀請了香港交易所及業內多位精英們出席研討會。此次會議由山證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山證國際證券有限公司 、山證國際期貨有限公司和山證國際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主辦,格林大華有限公司和山西證券北京分公司聯辦,香港交易所及鄭州易盛資訊技術有限公司協辦。

會議由格林大華期貨有限公司首席風險官史建章先生致詞,格林大華期貨研究所所長李永民先生、山證國際期貨有限公司董事副總經理沈泰龍先生、山證國際證券有限公司研究員羅聖傑先生分別就《2016寒冬來襲——中國經濟面臨的機遇與挑戰》、《海外投資及資產配置指南》、《港股分析和投資建議》進行了分享,會議特別邀請了香港交易所市場發展科石晨光博士對港交所投資工具及策略分析進行了介紹,同時,鄭州易盛資訊技術有限公司林贇先生、西藏博恩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投資總監楊鑫先生,還分別就易盛極星用戶端、外匯固定收益類資產在危機下的市場表現進行了介紹。

論壇期間我們邀請數位業內、外實戰精英,與大家共同交流、探討當前經濟形式,展開思想的尖峰碰撞,對新時期的投資機會和財富趨勢進行深入思考與交流。隨著滬港通的日趨成熟,深港通的即將啟動,兩地將進一步“互聯互通”,這為兩地金融服務業的發展帶來了巨大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