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熱線:4008411618   852-2501 1001

山證國際

您的位置: 首頁>公司動態

格林大華香港開業典禮作者:--来源:原创2015-07-31

格林大華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及

格林大華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的開業典禮

 

2015729日晚718分,格林大華證券(香港)有限公司及格林大華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的開業典禮,在香港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舉行,山西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和格林大華期貨公司的多位高層管理者出席了典禮,並為開業剪綵。

 

 

近年來 ,越來越多的中國金融公司以香港作為平臺加快邁向國際的步伐。 早於2006年,格林大華期貨香港首先在香港設立,為全球投資者提供環球期貨及期權產品投資服務,並與全球各大主要期貨交易所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 9年來,作為格林大華進軍海外的戰略通道,格林大華期貨香港見證了世界經濟和金融的跌宕起伏和巨大變化,親歷了香港金融和資本市場的發展壯大,憑藉公司穩健的作風、規範的管理,平穩渡過多個國際金融市場低潮,累積了足夠的國際經驗。

 

隨著滬港通的日趨成熟,深港通的即將啟動,兩地股市將進一步“互聯互通”,這為兩地券商業務的發展帶來了巨大機遇。 2014年初,公司開始策劃如何延伸和完善香港業務鏈條,增加證券和資產管理的業務,透過三種業務互相配合,實現格林大華更加多元化的戰略目標,搭建一個更具綜合性的國際金融平臺。

 

山西證券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格林大華期貨有限公司董事長喬俊峰先生在當晚的致辭中表示:“格林大華證券香港公司、格林大華資產管理香港公司今後將以山西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格林大華期貨公司為後盾,憑藉格林大華期貨香港公司多年來在港經營的寶貴經驗、以傳統經紀業務為基礎,以財富管理為龍頭,通過加強內地與海外的業務協同,發揮期貨、證券、資產管理三種業務模式各自的優勢,將格林大華打造成為一個更具綜合性的、國際化的金融平臺,與各位證券同業一起為香港和中國的金融業發展作出貢獻。”

 

 

香港中資證券業協會副會長江林強先生在致辭中表示對兩間公司開業的祝賀並提到:“作為中國證監會批准在香港設立子公司的第一批機構,格林大華期貨(香港)有限公司於2006年在港成立。經過近十年的發展,公司在強手如林、競爭激烈的香港市場站穩腳跟,各項業務蒸蒸日上。這次以期貨公司平臺設立證券公司和資管公司,是格林大華期貨公司做大做強的重要機遇,是山西證券國際化發展的重要一步,也是中資證券期貨機構在香港發展的探索和創新。

 

格林大華證券(香港)有限公司與格林大華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均於20149月在香港註冊成立(證監會中央編號:BEM330),為格林大華期貨(香港)有限公司、格林大華期貨有限公司和山西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股票代號:002500)的全資附屬公司。在集團母公司的支持下,格林大華在大中華地區的版圖擴張有著堅實的後盾和依託。

 

格林大華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擁有香港證監會頒發的第一類(證券交易)受規管業務牌照,和香港聯交所交易及結算會員資格。格林大華證券香港為環球及香港客戶提供環球股票(包括美國、香港、中國市場)、牛熊證、窩輪、債券、基金、ETF、股票期權等全面的證券產品投資平臺,同時開展新股認購、孖展融資、股權託管並為香港資本投資者入境計畫提供最佳帳戶服務。

 

格林大華資產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擁有香港證監會第四類(就證券交易提供意見)、第五類(就期貨合約交易提供意見)、第九類(提供資產管理)受規管業務牌照,為亞洲及香港客戶帶來不同環球市場的多樣化產品,包括私募基金設立及管理、專戶理財、RQFII產品、為香港資本投資者入境計畫提供最佳帳戶服務以及投資顧問服務。資產管理所屬專業團隊成員經過精挑細選,皆為具備豐富投資知識以及中國大陸和環球市場投資管理經驗的專才。

 

 

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今天,格林大華極具戰略眼光,憑藉著在中國內地二十幾年豐富的投資與經營經驗,進入香港市場擴張國際金融業務,提供優質、專業、多元的交易平臺,實現了內外直通,為客戶帶來全球投資及財富增值的良機與體驗。

在內地金融改革不斷深化和經濟全球化的浪潮裡,我們相信,格林大華會揚帆出海,內外直通,矢志成為香港具規模性的一線券商,與各位證券同業一起為香港和中國的證券及期貨事業發展作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