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熱線:4008411618   852-2501 1001

山證國際

您的位置: 首頁>公司動態

恭賀公司首支QDII專案“招商基金-格林大華—騏駿—全球套利1號資產管理計畫”成立作者:--来源:--2015-05-15

產品名稱:  招商基金-格林大華-騏駿-全球套利1號資產管理計畫

成立時間:  2014-8-21

成立規模:  10,000萬人民幣

發行管理人: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託管銀行:  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投資顧問:  上海騏駿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期貨經紀商:境內:格林大華期貨有限公司

境外:格林大華期貨(香港)有限公司

產品存續期:1年

投資範圍:貴金屬套利、有色金屬套利、農產品套利等 

在大資管背景下,2014年監管層不斷深化推進“適應經濟全球化新形勢,大力推動對內、對外開放相互促進,引進來和走出去更好結合”的金融創新發展思路,為國內金融市場的創新業務提供了源動力。格林大華期貨為更好地滿足優秀跨境CTA的全球衍生品投資廣泛需求,由公司財富服務平臺牽頭、相關經營單位攜手積極拓展對外基金跨境綜合平臺和私募的戰略合作,對內有效推進各經營單位的協同作戰和合作共贏的轉型模式。

在招商基金、格林大華期貨、格林大華(香港)、上海騏駿的跨界合作共同努力下,終於成立格林大華期貨主辦的首只QDII跨境套利專戶產品,成功打通格林大華期貨自有內外盤跨市場產品交易通道,真正意義上實現“中外直通車”的全球性、多品種的資產配置,有效的解決了資金出入境通道的問題,同時產品實現了對內外盤交易的統一風控、估值,並進行陽光化、規模化運作,努力打造陽光化的跨境投資平臺。

未來格林大華期貨將與各方金融機構展開更廣泛的跨界合作,共同探索新興市場衍生品交易的金鑰和最有效的合作模式,大力促進期貨私募跨境衍生品量化對沖基金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