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8411618   852-2501 1001

环球证券

您的位置: 首頁>环球证券>香港市场

香港市场

香港证券市场是由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营运。香港交易所为亚洲时区领先的多元化交易所集团,提供庞大的产品生态圈,吸引国际不同投资者。香港是全球数一数二的新股集资市场,受新经济发行人和第二上市带动,新股市场表现出色。此外,香港是联通内地资本市场的先驱,受惠中国开放带来市场巨幅增长。香港也多次蝉联全球最大结构性产品市场。

香港证券市场是由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营运。

香港交易所为亚洲时区领先的多元化交易所集团,并已发展成全球领先的国际交易所集团,具备独特的市场定位。此外,香港交易所是与中国内地市场互联互通的先行者,让国际投资者可以通过香港直接投资中国内地股市,香港也是资金进出中国的门户,连接中国与世界,角色举足轻重。

香港是全球数一数二的新股集资市场,受新经济发行人和第二上市带动,新股市场表现出色。香港也多次蝉联全球最大结构性产品市场。

香港交易所的现货市场供投资者买卖的有:
1. 股票
2. 交易所买卖基金(ETF)
3. 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
4. 衍生权证
5. 牛熊证
6. 债务证券
7. 参与新股认购
8. 股票期权

香港市场交易时间

交易于周一至周五(公众假期除外)进行,交易时间如下:

竞价时段 
输入开卖盘时段 上午9时正 至 上午9时15分
对盘前时段 上午9时15分 至 上午9时20分
对盘时段 上午9时20分 至 上午9时28分
暂停时段 上午9时28分 至 上午9时30分
持续交易时段 
早市 上午9时30分 至 中午12时正
延续早市 中午12时正 至 下午1时正
午市 下午1时正 至 下午4时正
竞价时段 
收市竞价交易时段 下午4时正 至
下午4时08分 与 下午4时10分之间随机收市

在圣诞前夕、新年前夕及农历新年前夕,将没有延续早市及午市交易。要是当天没有早市交易,当天也不会有延续早市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