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热线:4008411618   852-2501 1001

资产管理

您的位置: 首頁>资产管理>重要启示2

免责声明

山证国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山证国际资管」)只向跟据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香港证监会」)定义的专业投资者提供服务。

山证国际资管 竭尽所能发布本网页所载资料,但 山证国际资管 并不就任何该等数据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作出陈述或保证。 山证国际资管 对使用本数据所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概不负责。

此处有关基金的资料不适用居留于香港以外的人士。而本网页所载单位信托及互惠基金可能未获您所居留的司法管辖区注册。任何查阅本网页所载资料的人士,均有 责任自行遵守其有关司法管辖区的所有适用法例及规例。如您按以下「接受」按钮,即表示您已获所属司法管辖区适用法例及规例准许查阅本网页的有关资料。

在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及数据,不得视为购买或出售任何投资或证券的要约、游说、邀请、意见或建议。此处所提及的任何内容均不构成对基金的派发、发售或投资邀 约,也不构成对任何股份的投资建议。 格林大华资管香港 的基金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如对本网页所载任何资料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您的股票经纪、律师、会计师、 银行经理或其他专业顾问。

山证国际资管 受 香港证监会 监管。

投资附带风险,过去的业绩并不代表将来的表现,基金价格可跌亦可升。有关基金详情,在投资前应参阅基金涉及风险之详情。

如您阅毕及明白此免责声明,并同意遵守其内容,请按以下「接受」按钮。否则,请按「离开」按钮离开本网站。